丘丘

☀eighter
☀関ジャニ∞
☀大倉忠義最高

【倉橫】終わらない夏

只是一篇腦洞小短文

很短很短很短的那種

我也想寫些深度文啊~~~

\\

大倉忠義X橫山裕--- 微BJ

算不算冷CP啊www

\\

【緑黒∞】終わらない夏

「喂。」

「你在、在哪裡?」

「正準備回家,怎麼了?」微微皺起眉,對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醉意。

「我剛剛、哈哈、跟前輩喝完酒…」

「地址給我,我去接你。」

-

到了約定的地方卻沒有看到人。一定又跑到附近晃了,大倉無奈的戴起帽子和口罩走進隔壁光亮的24小時書店。

接近深夜時間,店內的客人寥寥無幾,大倉很快就在角落童書區看到那個人。

悄悄地走過去,那人卻在大倉還沒靠近時就轉了過來。神經質又充滿戒備的神情,在確定來者後瞬間鬆懈下來。

「好慢啊。」橫山迅速闔上書本,揉了揉眼睛,但仍掩飾不住泛紅的雙眼。口罩遮住了橫山大半的臉,讓大倉分不清楚那滿眼血絲是因為酒醉還是因為哭泣。

-

往郊區的路上車流不多,大倉安靜的開著車,車上放著橫山最喜歡的Mr.Children,流淌在空氣中兩人都不發一語,只剩下手指敲在方向盤的喀喀聲和橫山不時吸著鼻子的聲響。

首先打破沉默的是橫山。

「吶,大倉,我剛剛看了一個故事啊。」橫山望著車外後視鏡,用不經意的語調說著。

「喔。」

「可是你突然來了,我還來不及看完結局呢。」

「嗯。」大倉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「從前從前,有一隻毛毛蟲,它和一隻蟬是好朋友,那隻蟬告訴毛毛蟲,它知道自己活不過這個夏天,於是溫柔的毛毛蟲每天都想盡辦法讓蟬可以留下美好回憶。」

「嗯。」他不知道橫山為什麼要告訴他這個故事,只當作是喝醉的胡言亂語。

「有一天蟬生病了,毛毛蟲非常的擔心,它默默的抓小蟲子給生病的蟬吃,每天細心照顧它,在它身邊陪它養病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終於有一天,蟬的病好了,在它生病的期間,蟬發現自己喜歡上那隻毛毛蟲了,那隻總是很笨拙,但對自己很溫柔的毛毛蟲。蟬想告訴毛毛蟲,卻苦等不到它來。蟬一直在原地等著毛毛蟲,從白天到黑夜,又從黑夜到白天。第三天的時候,蟬終於明白了。毛毛蟲不會再來了。自己被拋下了。」

大倉把車子停在路邊,側過身看著橫山。橫山沒有回應大倉的視線,只是專注的望著窗外月色,像是突然對今天的月相十分感興趣。

好傻的蟬啊,明明可以開開心心獨自過完最後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夏天的,橫山淡淡的說。

「吶,大倉,你覺得故事的結局,是夏天就這麼結束了,還是毛毛蟲變成蝴蝶回來找蟬了?」橫山笑著轉過頭看向大倉。被月光籠罩的橫山周圍很朦朧,大倉覺得此刻的橫山格外不真實,彷彿只能擺在櫥窗裡的玻璃娃娃,一碰就碎。

他彷彿看見好多年前的那個夏天,忘了東西折回劇場拿的時候,不小心撞見躲在後巷牆角偷偷落淚的橫山裕。

那時候大倉毫不猶豫的走過去抱住有些驚嚇慌亂的橫山,讓他比淚水還多的鼻涕浸濕自己的衣服,然後再開玩笑的要橫山賠他乾洗費。

他從沒有想過要問橫山哭泣的原因。

只是隔天他一打開電視,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新聞,笑容好不燦爛。

那一年,NEWS出道。

那一天過後,橫山再也沒有哭過。

-

原來,很多事並不會隨著時間淡去。

原來,你的心中終究對他耿耿於懷。

橫山沒有哭,大倉卻突然覺得想哭。

他只能伸出雙手緊緊抱住眼前的人。

然後他聽見自己的聲音說,「夏天不會結束的。」

你的毛毛蟲,不會變成蝴蝶回來接你了。

但是我不會讓夏天結束的。

這個夏天、不會結束的。

Fin.

2015-04-18 /  标签 : 同人双桶倉橫 52 7
评论(7)
热度(52)